n01.JPG  

來到日本不少旅客喜愛的商品尤其在進入秋冬季節最常被購買的就是等一下將分享的16款熱銷家庭常備藥品..1~2年來,到日本藥妝店有點不同以往的是除了現場一定會有的藥劑師外,現在尤其是在較大的藥妝店很容易遇到現場配置了中文翻譯人員,建議如果你不是很確定要選購哪項合適的藥品,一定要先問看看,千萬不要亂服成藥喔~~

n02.jpg  

那些是必買的熱銷常備藥品呢..在網路上有非常多的分享文,但要先說喔~正確觀念是如果有要購買例如像是感冒藥或保養喉嚨..等雖然只是簡單藥品,但像除了單看品牌外,更應該根據症狀判斷來選購藥品..像是喉嚨是怎麼樣的疼痛、有沒有痰、要買藥粉型還是藥錠..,例如我們最後所分享的大正製藥綜合感冒藥,他就分了SG.. SC.. S.. A又分了微粒/錠劑..看似有點小複雜~~希望大家最好還是多加利用現場中文諮詢服務,或是出發前做好功課,確定藥品的功效或種類之後再進行購買。

n02 1.jpg  

像感冒常有人就說是這是病從口入,在能保護喉嚨的潤喉藥品中,名列熱銷藥品之一的龍角散「龍角散DIRECT(龍角散ダイレクト[RYUKAKUSAN DIRECT])(16包約550日圓)最受消費者歡迎,就連日本歌星也十分喜愛,其藥效相當值得期待。其他像龍角散的喉糖系列「龍角散喉糖」(のどすっきり飴[NODO SUKKIRI AME])(100180)和大正製藥的「VICKS喉糖」(ヴィックス)(20290),不僅可以隨時隨地保養喉嚨,而且可隨身攜帶相當方便。

n03.jpg n04.jpg  

另外最常買的就是止痛藥,不用多作介紹大家一定對這款藥並不陌生,那就是名列熱銷藥品之一的SS製藥「EVE QUICK頭痛藥」(イブクイック頭痛薬)深受好評。若擔心服用後會嗜睡的人,也可選擇服用ARAX製藥的「腦新」(ノーシン[NO-SHIN]~~

n05.jpg  

以下就是「赴日必買16款熱銷常備藥品」,供大家參考囉~~

 

1. 龍角散「龍角散DIRECT(龍角散ダイレクト[RYUKAKUSAN DIRECT])(止咳化痰藥) 不需喝水,藥效立即於喉嚨見效。

https://www.ryukakusan.co.jp/promotion3

n06.JPG  

2.小林製藥「安摩樂彎彎瓶」(アンメルツヨコヨコ[ANMERUTSU YOKOYOKO])(消炎止痛劑) 消除肩頸痠痛、肌肉疼痛。

http://www.kobayashi.co.jp/seihin/an_y/

n07.jpg  

3.小林製藥「創護寧」(サカムケア[SAKAMUKEA])(液態防水膠布) 可覆蓋住疼痛的傷口。

http://www.kobayashi.co.jp/seihin/sc/

n08.jpg  

4.小林製藥「退熱貼」(熱さまシート[NETSU SAMA-SHEET])(退燒貼) 急性發燒可立即見效。

http://www.kobayashi.co.jp/seihin/nss/

n09.jpg  

5.SS製藥「EVE QUICK頭痛藥」(イブクイック頭痛薬)(頭痛藥) 藥效快速發揮且不傷胃,針對發燒也具有療效。

http://www.ssp.co.jp/eve/cn/

n10.JPG  

6.久光製藥「撒隆巴斯」(サロンパス[SALONPAS])(止痛貼布) 肩膀痠痛、肌肉疼痛的部位一貼即可見效。

http://www.salonpas.jp/lineup/index.html

n11.jpg  

7.小林製藥「NINOKYUA(ニノキュア[NINO-KYUA])(去角質軟膏) 可有效去除手臂老化角質。(以下照片的小護士也很多人買喔~~)

http://www.kobayashi.co.jp/brand/ninocure/about/

n12.jpg  

8.SS製藥「HYTHIOL-C(ハイチオールC)(L-半胱胺酸製劑) 可有效緩解斑點、雀斑。

http://www.ssp.co.jp/product/all/hc/

n13.JPG n14.jpg  

9.皇漢堂製藥「BEAULUCK A(ビューラックA)(便祕藥) 隔天早上即可排便順暢。

http://www.kokando.co.jp/Chinese-kokando_homepage/seihin/seihin_top.html

n15.jpg  

10.大正製藥「口内炎貼片大正A(口内炎パッチ大正A[KOUNAI-EN PATCH TAISHO A])(口內炎貼片) 黏貼式,也可貼於舌頭發炎的部位上。

http://www.catalog-taisho.com/01951.php

n16.JPG  

11.小林製藥「命之母A(命の母A[INOCHI-NO-HAHA A])(女性保健藥) 緩解更年期障礙、自律神經失調等症狀。

http://www.kobayashi.co.jp/brand/inochinohaha/hahaa/

n17.jpg  

12. 參天製藥「Sante Beauteye(サンテボーティエ)(眼藥水) 消除眼睛疲勞或充血。有香水般的時尚外包裝,還帶有微微玫瑰香的此藥水,是受到女性極大歡迎的產品。此藥不僅著重於外觀及香味,其中含有加速眼睛新陳代謝的成分,可迅速消除眼睛疲勞。適合不喜歡刺痛感的人使用。

http://www.santen.co.jp/ja/healthcare/eye/products/otc/beauteye/ch/

n18.jpg  

13. 合利他命 EX PLUS(アリナミンEXプラス)(維他命藥品) 改善血液循環、恢復疲勞的維他命,可改善眼睛疲勞、肩頸痠痛、腰部疼痛及疲倦等症狀。其他類似藥品還有合利他命A,但EX所含的成分較好。

http://alinamin.jp/lineup/alinaminexplus.html

n19.JPG  

14. 若元錠(わかもと)(胃腸藥) 含有啤酒酵母及乳酸菌等成分。可幫助腸胃消化、調整腸道健康,其中還含有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營養補給成分。(照片中另外EBIOS(エビオス)也賣得很不錯~)

http://www.wakamoto-pharm.co.jp/products/item/si_01.html

n20.JPG  

15. 美舒律蒸氣眼罩(めぐりズム 蒸気でアイマスク)(舒眠產品) 將眼罩從袋中取出接觸空氣後,就會開始散發蒸氣並加溫至40度左右。 可於睡前使用舒緩身心,也可於搭乘飛機小睡時使用,可消除眼睛疲勞。有分無香和有香系列,香味有薰衣草等豐富的種類可供選擇。

http://www.kao.co.jp/megrhythm/eye/products/

n21.JPG  

16. 大正製藥綜合感冒藥(パブロンゴールド) (綜合感冒)針對風寒等各症狀 包含流鼻水、鼻塞、打噴嚏、喉嚨痛、咳嗽、喀痰、發燒、頭痛、關節痛、肌肉痛..等的緩和共區分了4
大正綜合感冒藥 - SG 微粒/錠劑
對喉嚨痛、流鼻水、咳嗽症狀緩解速度快。

大正綜合感冒藥 - SC 微粒/錠劑
添加維他命C。幫助身體養份補充。

大正綜合感冒藥 - S 微粒/錠劑
對止咳化痰及鼻子相關症狀緩解速度快。

大正綜合感冒藥 - 黃金A 微粒/錠劑
對發燒之食慾不振、去痰緩解速度快。

n22.JPG  

 

n23.JPG  

不論是什麼藥品,都必須先了解自己的體質及症狀後再對症下藥。

n24.jpg  

 

 

相關文章 :

http://woeiluenjp.pixnet.net/blog/post/106425316

 

 

大倫哥的教學日誌

更多的日本旅遊及採購相關注意事項以及如何帶(寄)回台灣技巧..等相關學習,歡迎報名大倫哥日本代購教學~

 

arrow
arrow

    大倫哥代購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